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与东宁市市长周振海举行视频会见
外交部-驻外馆
2021/02/09

  2月9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与东宁市市长周振海举行视频会见。

  周市长向总领馆祝贺牛年春节,介绍了东宁市疫情防控和对俄交流合作等情况,感谢总领馆给予东宁市的支持和协助。周市长表示,国内疫情暴发之初,总领馆协助运回的抗疫物资对东宁市及相关地区防控疫情起了重要作用。东宁市目前的疫情防控尤其是防输入,仍面临较大压力。与此同时,东宁市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采取措施,努力保持和发展与滨海边疆区等地的交流合作,包括口岸的正常运转。

  闫总领事衷心感谢东宁长期以来给予总领馆的多方支持和协助,向东宁致以新春祝福。闫总领事表示,通过抗疫,总领馆同东宁市的协作得到进一步深化和加强。特别是俄罗斯和领区疫情发生后,黑龙江和东宁市援助了总领馆大量防疫物资,均通过东宁口岸运抵。这些物资有力地支持了领区中国公民和总领馆的疫情防控。接下来,总领馆将继续全力支持和协助东宁市开展疫情防控和对俄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