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代总领事王学纯出席哈尔滨推介会暨中俄企业对接会
2019/12/09

  2019年12月6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代总领事王学纯应邀出席在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办的哈尔滨推介会暨中俄企业对接会。哈尔滨市长孙喆、符市副市长洛博达以及两市企业代表共80余人出席。

  王学纯代总领事在活动中致辞并表示,近年来,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始终保持高水平运行,双方在经贸、能源、农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一系列重要进展。哈尔滨市和符市同处中俄毗邻地区,是参与中国东北和俄远东地区合作最具代表性城市之一。两市各领域务实合作长期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为提升两国毗邻地区合作作出重要贡献。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也是两国地方合作的收官之年。在此背景下,哈尔滨推介会暨中俄企业对接会在符市举办,是对两国建交70周年和两国地方合作交流年的又一份献礼。相信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哈、符两市务实合作,丰富两国地方合作成果。中国总领馆将全力支持两市合作再上新台阶。

  推介对接会期间,两市企业签订5份合作协议,涉及物流、文化、体育等领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